舔了会妹子叫我反过来,又开始帮我做服务了,MY GS XP,心想妹子服务还真不错

撸管达人 发表于 2017-6-21 12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  [复制链接]
179 133928
【娱乐时间】:6.15
J  S 名字】:C935
J  S 籍贯】:陕西
J  S 年龄】:22
J  S 数量】:100+
【娱乐项目】:90分钟SM
【娱乐花费】: 998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娱乐点评】:最近公司忙,天天加班到深夜,本想今天在家里好好休息一下,下午1点多,朋友又联系我说晚上去玩吗?千儿那里的妹子不错,都是嫩妹,而且搞活动,我一听又安然不住我骚动的心,立马答应下来赴约,和朋友约好4点到地点。我看看时间差不多了,出了门打了个车,一路上半个多小时到了店门口,朋友已经在门口等住我了,我和千儿打了个电话,千儿很热情的从店里出来迎接我们,到店里大家换了个鞋进入休息室,刚坐下我们还没叫饮料千儿就已经把红牛拿了进来,态度服务真是热情啊。千儿带我们去选菜了,我第一个走在前面,我个急啊,到底看看妹子有多好,,一会上来几十个妹子,看到C935的时候真的是眼前一亮,高牌看上去就是不一样啊,170+的身高,皮肤好白,眼睛大大的,去的这么晚,妹子还是很有精神的和我深情相望,感觉今天应该捡到宝了,贵是贵了点,不过也不计较了~

进入房间和妹子聊了会,聊天之间我的手就往妹子的RT上摸,RT虽然不大紧啊!嫩妹的RT就是不一样啊,我手往妹子的RT上摸了会,妹子说不要急吗,我们先洗个YYY后面慢慢玩,心想妹子说这话妹子挺骚的,我俩进了浴室妹子很仔细帮我洗了小DD,洗澡的时候妹子的小嘴就含住了我小DD,这个爽啊立马小头抬起,口了一会,妹子叫我睡到了水床上开始了服务,MYX推,M推,等等,妹妹每个服务都做的很认真,很仔细,尤其是KJ,小嘴含住小DD,舌头在小DD上打转,这个爽的我受不了啊,妹子把我的小DD像棒棒糖那样左边吸,右边吸,在含住小DD吸,过程中都是慢慢的,没过一会我就缴抢了,把JS在了妹妹口里,妹子帮我洗了下,我就睡在了床上休息了,

在休息期间和妹子聊了起来,妹子是陕西人,22岁,没想到陕西的妹子也能长得这么好看,身材这么棒,肯定要表扬一下,聊天期间妹子双手也没停过一直在帮AMAM了会妹子小嘴又慢慢的往我RT上开始舔了,我心想妹子真是骚,这次比我还心急呀,舔了会妹子叫我反过来,又开始帮我做服务了,MY GS XP,心想妹子服务还真不错啊,B面做好做A面,当帮我口的时候我小DD又抬起了头,妹子帮我带上了TT,妹子自己爬了上来往我身上一坐,自己动了起来,不快不慢节奏真好,在XJ过程中妹子很听话,叫她干嘛就干嘛,我一连换了好几个姿势,最后我选了后入,当妹子PP对着我的时候妹子的PP真的是翘,我又急不可待的后渠直入,动了起来,妹子被我搞的也起了X子,YD声不断的叫着,老公老公我痒我要,我要高潮了,在这一次次的YD叫声中,我又再次缴枪了,实在是受不了这个YD声啊,之后就和妹子聊天到下钟,妹妹一直送到门口,让我以后再找她,心想肯定还会再找她的~~~

出了P房回到休息室千儿问我服务怎么样,我说绝对OK啊,好久没这个感觉了,在休息室和朋友聊了会天就走了,这边生意还是挺好的, 毕竟是新开的店,环境什么都不错,价格也是挺到位~~~以后要去的LY们记得要提前预约千儿~~~

【娱乐照片】:
千儿热线13564489532  
千儿微信:q13564489532
千儿QQ:3057769738
火爆QQ群:498093099
微信图片_20170502194457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19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0 04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0 06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0 08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0 08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0 08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0 10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0 20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1 12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加入我们,

发现科技可以让生活更美好...

立即注册

如果您已拥有本站账户,则可

推荐阅读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上海X419论坛  

Powered by x419 X3.2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